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玉树果洛2015年无电地区电力建设援建工作启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青海日报    2015/9/15 11:56: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记者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获悉,继2014年底提前一年全面完成公司经营区内无电地区电力建设任务,解决了2.27万户、8.99万人的用电问题之后,该公司日前又全面启动了玉树、果洛两个藏族自治州2015年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工程援建工作。

针对玉树、果洛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点多面广,施工组织及后勤保障难度大的实际,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合理调配人员,全力组织攻坚,将2015年无电地区电力建设援建工作分两个阶段实施,其中,第一阶段将于9月底全面开工,年底前完成玉树州玉树市、称多、囊谦县和果洛州班玛县一市三县相关10千伏电网延伸工程,解决6738户、2.8万无电人口用电问题;第二阶段,加快完成玉树州玉树市、称多、囊谦县和果洛州班玛县35千伏项目和10千伏及以下配套电网延伸工程,以及玉树州杂多、治多、曲麻莱与果洛州久治、玛多5县项目,解决1.18万人用电问题。

目前,玉树、果洛无电地区电力建设援建工作已完成实地摸查和设计招标,施工监理、物资招标正在按照时间节点全力跟进。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