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箱式移动储能电站用电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7/29 17:39: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箱式移动储能电站采用紧凑化车载式集装箱设计,具有移动灵活、就地安装方便等特点。本方案接入配电网末端,有效提高配供电能力。

1、平衡电网功能

PCS与微网协调控制器主要用来跟配电网互动,用电低谷时通过它配电网向电池组充电储能,用电高峰期时借由它电池组放电回馈电网,对电网进行局部错峰调谷,均衡用电负荷。

2、灵活接受电网的调度指令

储能系统严格遵循MODBUS RTU通讯协议,可以灵活方便的和电网远程终端装置,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进行信息交互,接受电网自动化监控系统的调度,实现遥信、遥测、遥控和遥调等功能。

3、独立逆变电源功能

当电网失电时,储能系统可以充当逆变独立电源,向重要负载持续提供交流电力,从而对用户提供进一步的电力保障。

4、动、静态电网支撑

储能系统可以实现动、静态电网支撑并且根据电网调度指令实现向电网提供有功功率,无功功率。

5、多种充放电策略

针对用户的使用环境,提供不同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最优的充放电策略,以满足系统在该环境下高效,平稳地运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