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NI InsightCM Enterprise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5/6/8 18:24:5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NIInsightCM™Enterprise是一款可立即部署的软件解决方案,具有紧密集成且灵活的硬件选项,适用于在线状态监测应用。该套件可采集和分析测量、生成警报、允许维护专家可视化和管理数据和结果,并简化了大规模部署CompactRIO监测系统的远程管理。它可提供主要和辅助旋转机械的健康信息来帮助用户优化机器性能、最大化机器正常运行时间、降低机器维护成本和提高机器安全性。可帮助公司通过了解旋转机械的健康状态来优化机械的维护和运行计划。

NI的方法能够以高成本效益来监测关键和辅助旋转设备,并提供兼容范围广的智能开箱即用CompactRIO硬件选项来采集各种传感器的数据,包括接近式探针、加速度计、压力传感器、电压电流传感器、热电偶和RTD。

该解决方案使得生产线操作员、维护专家和IT专业人员等用户能够:

采集动态和静态传感器数据

基于坚固且可重新配置的NICompactRIO平台的嵌入式数据采集节点可周期性或以用户定义的时间间隔采集众多类型的传感器数据,并且可在启动或停机等瞬态事件过程中读取重要资产设备的数据。管理数据

该软件套件利用了开放的TDMS文件格式和成熟的大型工程数据挖掘技术。套件使用行业标准的数据层次架构来将通道和设备关联至传感器和设备,并对数据进行老化处理,以充分利用磁盘空间。

分析波形数据

NIInsightCM™Sever提供了一组用于分析动态波形数据、计算关键特性和状态指标的算法来跟踪和确定设备的健康状态。配置和监测系统

NIInsightCM™Server简化了固件部署和设备配置,并可监测采集系统的状态,以确保监测解决方案的可靠性。

可视化原始数据和结果

维护人员可使用NIInsightCM™DataExplorer来远程查看行业标准的曲线图、跟踪历史趋势、关联数据和事件以及将当前数据与之前记录的数据进行比较。用户和设备身份验证

NIInsightCM™Enterprise软件套件可确保接收的数据仅来自于授权的采集设备,并可设置用户查看和更改系统数据和参数的权限。

生成和管理报警

用户可根据转速和其他计算结果来设置报警条件。报警的设置可下载至采集系统进行实时报警检测,自动邮件通知也可设置为即时提醒。与IT基础设施集成

互操作性和开放的软件架构实现了与热门的历史数据库和现有IT软件的集成,同时系统管理功能可允许IT专业人员监控采集设备的连接和网络带宽。

结合InsightCM™Enterprise解决方案,基于CompactRIO的NI状态监测系统可自动采集数据,然后将数据传输到服务器上进行保存。NIInsightCM™Server软件可计算状态指标以及管理基于CompactRIO的系统。之后可使用NIInsightCM™DataExplorer的客户端应用程序远程查看和分析数据。数据也可作为标签导入到运行于企业IT设施上的第三方软件包。

用户配置好报警后将其加载到CompactRIO系统中,一旦报警条件被触发,系统就会自动发送电子邮件通知特定的维护人员。或者,报警也可由企业IT基础设施上运行的外部预测或模式识别软件进行触发。在这两种情况下系统都会发送电子邮件通知维护人员,维护人员可在InsightCM™数据浏览器中进一步查看故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