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宏电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率先业内获3C证书(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4/7 9:53:52  我要投稿  

《5号令》的发布无疑提高了车载终端行业的准入门槛,也为车载终端行业提供了明确的标准与规范,也就标志着车载终端产品要在国内进行销售就必须通过《5号令》中所提出的多项标准和检测以及《国家强制产品3C认证》。对于车载终端厂商而言,需要通过这些检测的车载终端产品对于其质量、设计、制造、功能和性能等方面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如果同时通过多个标准或认证的要求也将更高,对于规范车载终端市场有着历史性的意义。

宏电公司对于行业政策和用户需求的深度研究与分析所推出的H3318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以高集成化的方式将车载项目中视频监控、北斗/GPS定位和行驶记录仪等三大需求功能集于一体,能够帮助集成商客户有效降低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设备安装难度,缩短项目周期。同时,该产品的价格与普通车载终端相近,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能够帮助集成商客户大大降低项目成本。并且该产品同时通过JT/T 794和GB/T 19056两大标准和3C认证,更是成为了车载终端行业的翘楚和榜样,对于整个车载终端市场的规范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宏电H3318视频行驶记录仪

宏电H3314/H3318汽车视频行驶记录仪主要功能与特性:

1、通过GB/T19056-2012新国标和JT/T794北斗双模终端部标检测,符合JT/T794视频终端报批稿标准

2、8路实时音视频存储,图片抓拍

3、北斗/GPS双模精度定位,水平≤15m,高程≤30m;测速精度:2M/S

4、行驶信息记录:车速、转向、刹车、倒车、开关门、驾驶员信息等

5、告警管理:超速、紧急、疲劳驾驶、停车超时、线路偏移、进出区域、存储故障、GPS数据丢失、碰撞侧翻等

6、支持宏电车联网监控管理平台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