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式电信设备200W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转换率达94.5%(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5/3/19 13:52:0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电信和网络设备而且效率高达94.5%的全新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这系列目前正在第14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Shanghai 2015)展出的全新AVO200电源转换器属于200W的全稳压1/8砖直流/直流电源模块,其中最新推出的两个型号可提供12V和5V的输出电压,满足大部分通信系统的供电要求,最适用于体积小巧、高电流、低电压、而且具成本效益的系统,其中包括无线、光纤或接入网络系统、或服务器以及计算系统。

AVO200系列电源转换器适用于极宽的36V至75V(直流)输入电压范围,这是电信设备普遍采用的标准输入电压范围。12V的型号可输出高达16.7A的电流,而5V型号的输出电流更高达40A。这系列电源转换器的散热能力极为卓越,可在-40至8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工作,而且全部采用开放式或基板式设计,让工程师可以选用传导或强制风冷方式散热。

雅特生科技全新推出的AVO200系列电源转换器拥有许多特别的优点,其中包括较低的纹波和噪声、固定开关频率、可带容性负载较高、预偏压启动以及输出电压远程补偿等功能,因此较易融入系统设计,也令工程项目更易部署。各不同版本都配备通孔端接。两款全新的转换器采用特别的防护设计,以防出现过流、过热和过压等情况。转换器的初级侧设有使能引脚,而次级侧则设有远程补偿和输出电压调整功能。这些转换器都采用业界标准型1/8砖电源模块的封装大小和引脚配置,开放式模块的大小尺寸仅为58.4x22.9x9.6mm(即2.3x0.9x0.378英寸),而基板式模块的大小尺寸仅为58.4x22.9x12.7(即2.3x0.9x0.5英寸)。

相关新闻:

国研院发表物联网晶片自供电技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