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拥抱25G/50G 以太网交换机市场被看好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3/11 15:23: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市场研究机构Infonetics的预计,数据中心以太网市场将迎来新的变革,用户的需求将从10Gbps向着25Gbps和50Gbps迁移。

从2014年第三季度数据中心网络设备销售报告来看,博通正在积极推动25G和50G芯片的发展,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25G和50G的标准化(IEEE)进程。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互联网流量与日俱增,服务提供商亟需将现有数据中心升级到云数据中心,以提供更加灵活的业务和应用的支撑。为此,这些服务提供商希望从现有的10Gbps以太网交换和服务器连接,升级到100G以太网交换和25G服务器连接。

2014年7月,由谷歌、微软、Arista 网络、博通和Mellanox等公司发起成立了25G以太网联盟的供应商组织,该组织的主要目的是提升25/50G以太网的标准化,并促进相关产品的研发。而为了配合这一供应商联盟来促进市场需求,IEEE随后表示将实现25Gbps以太网的标准化。

Infonetics指出,随着数据中心的升级,以太网市场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目前来看,本季度以太网市场的销售额相比上一季度已经增长了5%。

当然,并不是所有网络设备的发展前景都很乐观,比如虚拟应用交付控制(ADC)就抢占了传统ADC的市场,虚拟ADC市场在本季度上涨了20%,而传统ADC的收入则下降了2%。此外,广域网优化市场的表现也较为发力,虽然环比有增长,但同比依然成下降趋势。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