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5年江西将大力实施电能替代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江西日报(南昌)  作者:张志勇  2015/3/6 9:48: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记者3月5日获悉,为保护江西蓝天碧水,助推江西绿色崛起,省电力公司今年将大力实施电能替代项目,力争完成电能替代项目200个以上,计划完成替代电量11亿千瓦时。

我省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电能替代工作步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按照“挖潜、引导、双赢”的思路,省电力公司今年将积极拓宽电能替代领域,细分客户个性化用能需求,制定便于实施、费用较低的电能替代组合策略,推广“电锅炉+热泵”和“电锅炉+燃气锅炉”等替代项目。为推动电能替代项目落地,该公司将不断完善电能替代工作机制,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加强电网配套项目建设,确保电能替代工程用电不受限、不卡脖;加强与政府的沟通联系,争取将电能替代工作纳入各地能源“十三五”发展规划、城市发展规划、大气污染防治方案等,建立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的推动机制。

相关新闻:

邵志清:发展特高压电网 根治大气污染问题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