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甘肃电力配合开展大用户直接交易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网甘肃电力    2015/1/26 17:53:0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22日记者获悉,截至目前,根据大用户直供电三方合同签订电量结果,2015年共签订大用户直接交易合同电量269.78亿千瓦时,折合发电量290.97亿千瓦时。

签订直购电的用户主要为,甘肃省内靖远一厂、靖远三厂、范家坪电厂、酒热电厂、连城电厂、甘谷电厂、景泰电厂、崇信电厂8家电厂。为了在年初就给大用户直接交易工作打好基础,调控中心在省内用电负增长、新能源上网大幅增加、火电发电空间被再次压缩的不利条件下,不断调整调度策略,根据甘肃电网运行实际,在确保电网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尽最大可能按照合同同等进度安排相关火电厂发电计划。

但是1月份以来,由于靖远一厂#2、4机组因环保原因停机,连城#4、3机组、甘谷#2机组、靖远三厂#7机组、景泰电厂#1机组、范家坪电厂#2机相继故障,造成直供电交易开展伊始各厂完成进度就出现了明显偏差,给完成年度大用户直接交易任务带来了负面影响。调控中心将做好负荷预测、全省电力电量平衡、电网检修安排及电网运行方式调整等相关工作,积极配合2015年甘肃大用户直接交易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