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通过评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英大网    2014/12/30 13:52:3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2月26日至28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委派,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三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进行了“三合一”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同时对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检测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认可扩项及复评审。平顶山市副市长李哲出席首次会议,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现场评审期间,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标准,围绕评审报告的相关内容和涉及项目,分别采用视察检测场所、比对仪器设备、查阅体系文件、审核检验报告、见证试验能力、考核实际操作、现场提问答疑、组织员工座谈等形式,对检测中心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审查。评审组专家高度评价了检测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一致认为体系符合实验室认可和资质认定的要求,实验室内审和管理评审的完整性、适宜性、协调性良好,体系运作有效。跟踪见证的试验检测过程严谨、高效,检验报告的结论公正、科学,对已获认可及申请扩项范围内技术能力的实施具有良好的保证作用。评审组专家对于检测中心申请高压电器检测项目的技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能够客观公正的开展高压电器产品的试验检测工作,符合实验室认可准则和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现场监督评审。

检测中心获得确认的检测能力范围包括高压交流断路器、高压交流隔离开关及接地开关、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等20个产品,涵盖了绝缘试验、热机试验和大容量试验等近30个试验项目。此次顺利通过“三合一”资质认定、CNAS实验室认可扩项及复评审,标志着中心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试验检测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检测流程符合国际惯例,检验报告可在美国、欧盟、日本等全球72个国家得到认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