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广东电网:1000号升级护航“6+1”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4/12/19 10:21: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1”系统陆续上线试运行,出故障了怎么办?有问题找谁解决?12月8日,广东电网公司完成了信息服务呼叫平台省地语音流转流程升级,实现1000号呼叫分类导航功能。通过拨打1000号,用户可按键选择进入企业级管理信息系统服务专区,系统服务团队将对“6+1”相关需求统一受理、运转审批、组织处理及反馈。

随着营销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相继在广东电网公司试点上线试运行,这也意味着需要处理多种多样的需求和问题。广东电网公司信息中心客户服务部副部长马瑞雯说,以前打电话到1000号是直接由客服专席接听并受理所有问题;进行分类导航后,该公司组织了更为专业的“6+1”系统服务团队,可以保证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解决系统运行和使用中的问题,以便使用户更快、更好地熟悉和应用系统。

据了解,为保证服务质量,广东电网公司增加了12名系统客服专席,目前已进驻省服务台,预计明年3月人数将增加至25人。明年“6+1”系统在全省全面单轨运行后还将相应增加客服人员,并将对省服务台呼叫中心场地及语音设备等资源进行扩容。

此前,1000号并没有采用省地一体化的信息客户服务模式,地市供电局的信息应用问题由各自解决。据马瑞雯介绍,现在系统用户只需直接拨打1000号,全省用户关于“6+1”系统咨询、故障问题电话会自动转接到省1000号服务台统一受理。地市供电局1000号服务台则负责受理“6+1”系统应用中当地用户账号、权限变更、数据处理、功能变更(新需求)等请求,并将其中属数据处理、功能变更的请求经地市业务部门审核后提交省服务台并在省侧统一处理。而所有用户请求也会被记录在系统服务平台,以保证处理进度能全程跟踪,实现需求闭环管理。

相关新闻:

【对澳供电30年】广东电网对澳门供电的变迁与进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