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特变电工“高端变压器产品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获国家专项支持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特变电工    2014/12/1 12:15: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特变电工作为用户方,联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申报的国家“高端变压器产品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已纳入国家智能制造装备专项计划,获得国家资金支持。这是迄今为止,特变电工在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单个项目中获得的最高额度资金支持,也是今年新疆在高技术产业化智能制造装备项目中获得的最高额度资金支持。

该项目的实施,将会极大地促进输变电设备制造行业装备的智能化升级,并影响其他相关行业,对加快提升新疆智能装备制造的智能化水平、增强行业竞争力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工作是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联合组织开展的,旨在通过专项实施,实现智能制造装备的创新和应用,显著提升国内制造业生产过程的智能化水平,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提升生产效率、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实现制造过程的智能化和绿色化。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