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置信电气拟收购国网电科院武汉公司全部股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彭淑明/曹敏慧  2014/10/20 11:49:2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置信电气18日发布公告,该公司正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采取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下属全资子公司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的100%股权。

根据公开资料,国网电科院武汉南瑞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电网输变电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网运维产品与服务、电力新材料、节能与工程服务、智能电气设备四大领域,具备输变电及配网工程和实验室工程总包建设能力。

目前,国网电科院武汉南瑞公司资产总额近21亿元,拥有电力新材料分公司和襄阳国网合成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京电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南瑞通用电气智能监测诊断(武汉)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其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武汉未来科技城智能输变电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将于2015年建成投运。

置信电气为国内配电变压器重要制造商之一,随着其非晶合金变压器新品通过鉴定并逐渐实现生产销售,及节能方面的订单逐渐落地,这两块业务将成为置信电气业绩发展的双驱动因素。

今年上半年,置信电气变压器及集成变电站销量同比大幅增加推动业绩增长,该公司营业收入约15.08亿元,同比增长3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655万元,同比增长60.44%。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