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发展泛能微网 推动区域能源体系变革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能源经济网    2014/9/4 14:27: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27日-28日,2014(第十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本届论坛以“跨界时代的能源创新”为主题,共有来自政府单位、协会组织、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以及业内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会,参会代表规格之高、产业影响力之强在诸多分布式能源行业论坛中首屈一指。

27日上午,新奥智能能源集团总裁刘敏先生发表了题为《发展泛能微网,推动区域能源体系变革》的演讲,他从分析大气污染防治中的区域能源问题入手,深刻剖析了区域能源体系内在失衡的原因,阐释了依托泛能网技术做好顶层设计、抓好单体建设、推动网络构建、建立新型区域能源体系的创新解决之道。同时提出推动区域泛能微网发展的政策导向建议,并向广大产业参与者发出呼吁,进一步强化多维合作与融合、协力提升产业发展空间,共同推动中国区域能源创新发展。刘敏总裁还参加了27日下午的“风光气储多能互补的智慧能源系统”高端对话,就多能源、多技术协同互补的技术趋势与产业实践与现场人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表彰在2014年度分布式能源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由中国能源网发起、中国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专委会等六大协会大力支持,于28日上午在论坛上进行了优秀项目和杰出人物评选结果的发布。由新奥建设的江苏盐城亭湖区人民医院和湖南株洲神农城两个分布式能源项目荣获“2014年度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奖”;新奥智能能源总裁刘敏先生荣获“2014年度分布式能源杰出贡献人物奖”。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