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通用电气:美国百万民众愿为电网多付61元/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4/8/15 16:53: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美国亚特兰大消息,通用电气数字能源业务部门近日发布了一项电网可靠性调查结果,主要是为了搜集探究美国公众目前对电网的看法、自身经验和未来期望等。在2014年冬季暴风异常活跃导致多个断电事故发生后,通用电气启动了这个民意调查计划。冬季暴风影响了数百万计的美国民众用电。

今年5月份和6月份,通用电气委托美国哈里斯民义测验调查所对美国2000名18岁以上的公民进行了民调。调查显示,居住于密西西比河东岸的居民中有41%愿意为维稳电网每月多支付10美元(约合61.5元人民币)的费用,而在密西西比河西岸,这个比例仅为34%。调查还发现,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内,密西西比河东岸居民经历的停电次数是西岸居民的3倍。另外,在所有经历过停电事故的居民中,超过一半的居民停电时间在1小时以上。

通用电气数字能源业务部门技术战略和政策发展主任约翰表示,“这个调查结果显示客户愿意对技术投资,以减少停电次数和电力恢复的时间。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电力的世界上,生产、种植、娱乐甚至是做家务琐事都需要我们按动电力的开关。我们对电力如此的渴望,因此,大部分美国人都愿意支付更多的费用来投资他们的电力生活。”

(本文汇率:1美元=6.1526元人民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