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对4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通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4/7/29 9:25: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第十二次招投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纪要,现对山东海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山东海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参与新源公司华东区第四批非招标采购“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仪器仪表及测试设备采购”项目中存在串通投标行为。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国网(物资/4)249-2014)(以下简称《细则》)第十条第(一)款第4点与第十四条规定,在国网新源公司招标(含非招标)采购中取消山东海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资格三年。

二、江苏八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承包湖北白莲河抽水蓄能电站上库围栏工程施工项目,在合同履约中存在拒绝履行合同义务或不按合同约定履行等特别严重不良行为。按照《细则》第十条第(一)款第7点与第十四条规定,在国网新源公司招标(含非招标)采购中取消江苏八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资格两年。并要求江苏八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迅速、有效解决湖北白莲河抽水蓄能电站上库围栏工程遗留问题,否则将视情况加重对其处罚力度。

三、北京金亮点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十三陵电厂交通洞口建筑物大修项目。在合同洽谈阶段以对图纸理解有误,与实际(报价)差距较大为由,拒绝签订合同。按照《细则》第十条第(一)款第7点以及第十四条规定,在国网新源公司招标(含非招标)采购中取消北京金亮点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资格一年。

四、四川省岳池电力建设总公司中标十三陵电厂交通洞口及尾水支洞电缆桥架检修项目。但该公司没有按照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的有关规定办理进京施工备案手续,导致合同无法正常签订,影响项目单位工程进度安排。按照《细则》第十一条第五款与第十五条规定,在国网新源公司2014年第五批、第六批次招标(含非招标)采购中对四川省岳池电力建设总公司暂停授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