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智生活”让你远程关闭待机电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14/7/28 10:42: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伴随着出梅和入伏,高温酷暑天气接踵而至。7月23日,记者从江苏电力公司了解到,为了推动电网用户“节约用电”“智能节电”,今年江苏首次将非工业用户全部纳入有序用电方案中,并向用户推广手机用电APP。

“智生活”手机客户端是江苏今年向广大非工用户推广的一款新的智能用电设备,用户只需在家庭、写字楼、宾馆以及一些集中用电区域将“智生活”的网关接入路由器、耗电较高的电器插入智能插排,在手机上下载客户端即可实现电器自动化智能控制,实时对办公及家庭用电信息、用电结构进行掌握,并可自动检测家电待机情况,发现有电器处于待机浪费时将自动推送信息,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将其关闭。此外,通过定时任务可实现远程遥控,自助缴费功能还可实现随时随地购电、缴费,真正帮助用户“智能节电”,缓解用电紧张状态。

预计今年夏季江苏电网将存在150万—350万千瓦的电力缺口,除大力推广非工空调调控加强有序用电外,江苏将全力引外电入苏,同时加快电网迎峰度夏建设项目、“一流配电网”建设,为江苏安全用电提供全面保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