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浙江南腾透明塑料电表箱助力电力部门度夏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财华社  作者:赵克 小才  2014/7/24 16:28: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未现端午天气已转热,民企谋略提前战高温。刚过了“五˙一”小长假,专业涉足透明塑料电表箱浙江南腾电气有限公司却马不停蹄地在为即将来临的高温天气进行了提前预案,厂区不仅新增了数台高效率的通风设备,还对员工作息时间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调整,以确保今年开春以来的数十万套透明塑料电表箱的订单能够正常完成。

“现在提早对高温作业进行规划与安排,是借鉴了过去多年的成功管理经验,每年一次的提前高温预案能够使企业产能免受高温影响,确保订单按时按量按质地进行交付。”浙江南腾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有效保证客户的订单是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企业要想尽一切利好办法有效实现合理化运行机制,才能在客户与企业之间形成友好的共鸣。

今年来,浙江南腾因专业的透明塑料电表箱生产技术能力和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得到了河北、四川等两省电力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并嬴得了多个陆续签单,形成了企业生产安排十分紧张的格局。

“我们的透明塑料电表箱在电力部门及业内一直具有较高的评价,所以面对即将来袭的高温天气,我们要责无旁贷。”郑刚介绍说:“在预案期间,我们对厂区所有通风设备进行了维修与更换,以确保厂区通风正常。”

除此之外,浙江南腾还制定了一套全新的《公司员工高温作业规范制度》,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方案中重点指出,高温作业人员除了享受一定意义上的补助之外,还将享受到相关特别的福利及奖励。

郑刚认为,对于订单质量要责无旁贷,对于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作业环境更要责无旁贷。郑刚指出,企业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作业环境,才能更高效地完成优质的订单。

自2010年8月创建至今,浙江南腾始终立足于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实施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以此建立健全企业质量保证体系。目前,浙江南腾已拥有了集预付费电表箱、集中式电表箱、三相动力箱、防窃电变压器防护罩等在内的七大系列共计100多个规格型号电表箱产品的生产能力,并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建立营销网点,较完善地满足了广大用户的服务需求。

优秀的企业管理经营意识,定能成就出色的品牌形象。郑刚表示,浙江南腾将积极继往开来,在按时按量按质完成所有透明塑料电表箱订单的同时,不断练好企业内练,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使浙江南腾成为一个在全国电表箱产业中综合实力占领先位置的品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