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宝光股份研制新型真空灭弧室 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7/24 15:22:2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年来,宝光股份的国际市场竞争能力明显提升,近日,该公司的“一种高绝缘小型化灭弧室”在韩国申请专利,并成功获得专利局审批并颁发了专利证书。该项专利的取得,是继该公司2013年实现发明专利“零”的突破之后,又一次实现了国际专利“零”的突破,使得该公司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知识产权目标”提前实现。

该项实用新型高绝缘小型真空灭弧室的特点在于真空灭弧室中屏蔽罩将触头的侧面和底面包在屏蔽罩内,大大降低了触头边缘的电场强度,从而使得灭弧室内最强点的电场强度明显降低,灭弧室绝缘水平明显提高,同时体积明显缩小,从而使产品的绝缘性能将得到大幅提高,也为产品小型化、降低生产成本提供了技术保证。同时,也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