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伊顿任命曲颖为电能质量业务中国区业务总经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慧聪电气网    2014/7/23 9:28: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任命曲颖(LisaKuk)女士为伊顿电气电能质量业务中国区业务总经理。她将负责管理包括企业业务、分销业务,解决方案及服务业务等在内的伊顿电能质量业务中国区的商业活动。LisaKuk已于近日正式履新,常驻上海。

“Lisa在中国数据中心及关键电源行业拥有深厚的工作背景和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解决方案及服务领域。”伊顿电气电能质量业务CPS(CriticalPowerSolutions)部门亚太区总经理BrookeLang说,“作为CPS事业部中国区领军人,Lisa将全力地推动并不断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并成功为中国行业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最满意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曲颖女士是行业知名人士,之前就职于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裁。主要负责涵盖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系统集成及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

在加入浩德科技之前,曲颖女士曾在施耐德电气担任副总裁兼任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在中国惠普企业业务集团担任新一代数据中心业务总监。在新一代数据中心市场蓬勃发展的几年里,曲颖女士带领团队赢得了各大行业领域的总部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建设及验证服务。凭借独特的定位以及覆盖各个领域的专业经验,曲颖女士领导其团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树立了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市场领导地位。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3年销售额达220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10.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