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东非电缆拟在肯尼亚首都建新工厂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4/6/16 15:13:0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非洲电线制造商东非电缆(EA Cables)获得了肯尼亚首都内罗比工业区2英亩土地用于扩张其运营。

公司已沿内罗比的基图伊路建设一座制造工厂,计划在阿迪斯阿巴巴路上的价值2.5亿先令(约合人民币1930万元)土地上建设一座新工厂。

“我们已经获得了紧靠已有工厂的工业用地,用于制造运营的扩张平台。”东非电缆在声明中表示。

由于内罗比地区对电缆产品需求增多,东非电缆正通过安装现代化机器来提高工厂的效率。

东非电缆的主要市场是能源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和电信企业。由于各政府和设施公司斥资数十亿先令用于发电、输电和配电,公司产品的需求正日益增加。公司还表示中期内会开发新产品。

肯尼亚政府下个财年拨款230亿先令(约合人民币17.8亿元),资助肯尼亚输电公司的输电系统安装。同期,肯尼亚电力计划斥资520亿先令(约合人民币40.1亿元)用于配电和新变电站项目。

另外,下个财年,政府计划支出另外100亿先令(约合人民币7.7亿元)开发地热能源,这是作为肯尼亚提升整体发电容量计划的一部分,从目前的1664兆瓦增加到2017年的5108兆瓦。

坦桑尼亚也计划扩张发电容量,从现有的1100兆瓦增加到2016年的2780兆瓦。乌干达计划增加额外600兆瓦至国家电网中。

“这些举措毫无疑问创造了产品的更多需求。”东非电缆称,但并未给出扩张计划的详细金额。

注:本文采用汇率1肯尼亚先令=0.0772人民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