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皖电东送特高压工程水保设施日前顺利通过验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吴凯  2014/6/11 15:16:2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月3日至4日,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沿线各级水行政管理部门,对工程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5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在京召开。工程各参建单位以及评估单位汇报了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和评估结论,各级水行政管理部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验收组认为,工程各项水保指标符合水保方案的要求,水土保持措施落实到位、质量合格,一致同意工程通过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

验收组认为工程水土保持工作具有3个特点:强化水土保持组织管理,构建四位一体的水保管理体系,将水保工作纳入本体工程建设中统一管理、集中考核,前期统一规划,加强过程监控,确保了水土保持工作的顺利开展;注重水土保持宣传和培训,引入水保专业管理团队,有效提升参建各方的水土保持意识,取得较好效果;采用了先进的施工工艺和防治技术,研发并实现多项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水保施工技术创新,有效减少了施工扰动,减少了对水土资源和生态环境的破坏。验收组表示,希望建设单位能够总结经验,提升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工作水平,为我国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防治工作发挥带头作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