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华为NGFW构建广东智能电网安全架构(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2014/5/21 11:36:05  我要投稿  

客户价值:

全威胁防御,保障广东电网办公业务顺畅。USG6000系列在提供基于特征匹配的入侵防护和病毒防护能力的基础上,更基于云端沙箱技术,提供对未知威胁的行为特征分析,可有效防范针对办公业务系统的各类未知威胁及APT攻击。在网络双向提供精细的访问控制和用户身份认证,提供基于用户和应用权限管理,即保障了广东电网办公业务的稳定开展,也可满足电力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基本要求。

高性能防护、高品质用户体验,支撑大业务流量。USG6000系列通过全新的软硬件设计,可以做到在全威胁防护开启情况下,性能下降小于50%,在所有参与的安全厂商中,性能下降幅度最小。大于10G的全威胁防护性能有能力同时为每一个业务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硬件可靠性设计,保障业务延续。华为为广东电网提供的解决方案在电源、风扇、硬盘上均采用冗余设计,同时在每个节点采用双机热备冗余部署,有效降低了每一个环节可能带来的业务风险,为电力业务系统的实时性,连续性提供最佳保障。

高效的管理手段,降低TCO。华为USG6000系列在设计开发过程中引入了全新的管理理念,即基于流量学习的自动化策略配置和优化。在设备上线时通过预置模板提供快速部署;上线后通过流量学习与分析,自动生成安全策略建议,不断的细化安全策略管理。在稳定运行后,通过策略学习自动精简冗余策略,提高策略匹配效率。USG6000系列的自动化管理手段让广电电网在缺乏专业安全管理人员情况下同样精确开启了全威胁安全防护,CTO降低30%以上。

华为下一代防火墙成为构建广东智能电网信息安全基础架构的产品之一,在保障电力业务安全性和延续性的同时,严格按照电力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等保要求进行方案设计,全面提升电力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水平与能力,进一步加强电力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建设,并且获得广东电网公司客户认可与信任,促进华为与广东电网公司在信息安全建设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