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晖保智能助力中国可再生能源政策决策支持平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4/30 16:47: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导语:近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时隔35年再度访华,带来有史以来最强阵容的代表团,并签署多项协议,包括10项政府双边协议,超过30项商业协议。政府间协议包括双边经贸、旅游业、食品、金融、绿色造船和战略城市合作等。代表团表示,非常关注中国的绿色产业,希望在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丹麦经验”。

2014年4月25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刘琦副局长在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会见了丹麦贸易和发展部长莫恩森•延森先生及国务秘书涂森先生,会谈结束后两位部长一起考察了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技术支持的可再生能源政策决策支持平台,并听取了中心王仲颖主任关于可再生能源政策决策支持平台的详细介绍。

可再生能源政策决策支持平台是由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一种数据集成展示平台。晖保智能利用大数据处理及云计算技术非常生动地展示了中国目前能源结构现状,新能源转换情况,地区电力平衡情况及中国未来对能源的需求情况,情景化地展示了中国未来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结构。为可再生能源政策决策提供强大的数据理论支持。莫恩森延森大臣对此表示赞赏,介绍了丹麦在全球绿色增长、绿色能源以及绿色经济发展方面的成果,并提出希望以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及丹麦专家的合作为平台共同支持并推动第三方发展中国家的可再生能源发展。

刘琦副局长幽默的传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他提到,希望如延森大臣的名字一样,双方不断“延森(延伸)”合作领域。丹麦贸易和发展部长莫恩斯•延森先生也明确表示:丹麦在绿色经济、新能源开发、提高能源利用等方面都具有世界领先水平。两国决定深化在发展中国家合作的协议很重要,并且一致同意扩大中丹可再生资源中心的合作。中国选择绿色增长、可持续增长的道路,提高能源效率、使用可再生能源,这些对于全球来说意义都十分重大。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