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光电线缆行业商会第一家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4/4/2 8:42:0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中国光电线缆行业商会第一家专家委员会——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专家委员会的主要领导班子在该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上选举产生。

会上选举了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资深副总经理汪传斌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宝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房权生、亨通集团总工程师管新元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结果获得了30多名与会专家委员的一致认可。

江苏省质监局张前副局长、江苏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马小平处长、江苏省质监局第三督导组周东处长等领导、代表到会见证了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专家委员会主要领导班子的诞生,并对选举结果表示赞同和支持。

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在江苏南京西康宾馆举行。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执行会长黄解平主持了本次会议。

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秘书长韩延成、扬州光明电缆副总经理胡君臣、江苏赛德电气副总经理李青、江苏俊知集团副总经理丁伟林、江苏上上集团副总程师梁福才、圣安电缆副总经理储晓良、天地龙集团副总经理徐秀军、江苏中超电缆副总经理霍振平、亨鑫科技副总经理刘中华、永鼎股份副总经理杨辉、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华强、江苏山湖电缆计检部长吕锁芳、扬州曙光电缆常务副总经理张兆阳、远程电缆总工程师王岩、无锡太谷执行董事、江南电缆技术部经理刘军、上海鸿盛鸿部长卢明强等商会专家委员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