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十七冶集团中电装备济南特高压试验大厅投入使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2014/3/31 17:44: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28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冶金工程技术公司承接的中电装备济南特高压系统试验大厅(二期)电气安装调试项目成功投入使用,四个不同功率发电机机组依次启动经中间变压器送至高压管型母线并输送至试验变压器。经检测,特高压系统各项指标均达到既定参数。中电装备济南产业基地坐落在山东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孙村片区,占地2700余亩,是国内同类园区中规划面积最大的电力技术装备公司,代表特高压装备研发和制造最高水平,主要研制和生产特高压交直流变压器、电抗器等电网设备。本次承建的试验大厅配备30000kVA、50/60Hz,15000kVA、50Hz,7500kVA、200Hz,3000kVA、200Hz,6000kV、900kJ等同步发电机组各一套;级电压300kV的冲击电压试验装置一套;串联谐振型300kV8A工频高压试验装置一套;2400kV,35mA高压直流发生器一套;10kV,6400kvar和10kV,1600kvar补偿电抗器各3台;包括配套的精密测量系统等。该工程是继常州西电特高压试验室、武汉阿海珐特高压试验室、上海电气集团高压试验室以及常州东芝一期、二期、三期特高压试验室等工程以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接的又一个特高压工程,经过所有员工多年的努力与创新,特高压试验室项目已形成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10余件,省部级工法2项。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