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输电系统运营商向Younicos授予撒丁岛电池储能招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pv-tech    2014/3/21 14:11: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摘要:意大利输电系统运营商日前向Younicos、SamsungSDI和意大利可再生能源生产商GreenUtility授予一项招标,提供1MW/1MWh的电池储能,旨

意大利输电系统运营商日前向Younicos、SamsungSDI和意大利可再生能源生产商GreenUtility授予一项招标,提供1MW/1MWh的电池储能,旨在稳定撒丁岛电网。

Younicos将安装电池,将作为Terna的2012年电网防御计划的一部分实施。该计划是运营商日前启动的两个宏观项目之一,涉及投资储能系统,另一个是2011年电网发展计划。

2012年防御计划分为两个阶段,撒丁岛电池安装在第一阶段,被称为“储能实验室”。在这一阶段,16MW的大规模储能将在几个项目中部署,他们的表现通过一系列试验计划进行评估。在成功的储能实验室试验阶段后,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将看到在撒丁岛和西西里岛24MW的储能部署。

该1MW/1MWh撒丁岛电池系统将基于锂离子,可能增添另外一个1MW/1MWh作为一个选项。Younicos已经开发控制软件,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lemensTriebel表示,Terna“雄心勃勃”的储能方式使运营商成为“欧洲行为榜样”。

谈及控制系统,Triebel表示:“我们渴望证明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智能软件和在频率控制及电池管理方面的经验,经济地将工业电池整合到今天现有电网,从而平衡可再生能源资源的波动。这允许我们关掉不需要的二氧化碳密集型热电站。”

Triebel补充道,Younicos的总部德国,可以从Terna学到宝贵的一课,以了解迅速扩大高效短期储能可用容量的重要性,而德国处于从核能和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转型期。去年七月,Younicos还获得批准,在英国进行6MW的储能试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