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京博电PCT200互感器综合测试仪 完成神华煤制油公司现场测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2/18 11:28: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博电技术人员进行PCT200产品讲解

应内蒙古神华煤制油公司邀请,北京博电技术人员于2013年12月26日前往鄂尔多斯,配合现场检修技术人员对开关柜内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进行了全方位检测。

博电技术人员首先向保护班详细介绍了PCT200互感器综合测试仪的特点、性能、技术优势和操作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简单的试验演示。在博电技术人员的指导配合下,保护班技术人员亲自使用PCT200互感器综合测试仪对开关柜内测量CT、保护CT、PT等进行了现场测试。

在体验了PCT200快速、高效和准确的测试过程后,保护班技术人员提出某线路中B相测量误差和波动较大,难以分析原因,因此又着重对此线路开关柜进线CT进行了全方位测试。经测试,B相CT比差、角差、励磁特性等各项参数均符合要求,且参数与其他两相相差不大,基本排除了互感器本身的问题。PCT200以其使用方便、接线简单、试验时间短和测试精度高等特点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北京博电自主研发的PCT200互感器综合测试仪是国内唯一通过国网检测的新原理互感器测试仪。该设备能够全自动一次性完成互感器测试的所有项目,有效解决大变比、高拐点及特殊CT无法测试的弊端,其方便快捷、测试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和测试时间短等特点在各类互感器测试中均得到了充分的证明。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