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京博电PET1000S顺利完成武高所检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2/11 17:33: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3年11月19日,北京博电PET1000S互感器" title="电子式互感器新闻专题" target='_blank'>电子式互感器校验仪顺利通过武高所检测。这是该产品首次完成第三方检测,标志着该产品已完全满足国内相关行业标准,为产品的市场推广奠定良好基础。

检测现场

北京博电自主研发的PET1000S多功能电子式互感器校验仪可以完成电子式互感器数字量输出、模拟量输出以及传统电磁式互感器的二次输出比值误差和相位误差的校验,并自动完成数字处理的工作。该产品主要用于电子式电压互感器以及电子式电流互感器及传统互感器的相关检测。

一直以来,针对电子互感器校验仪的检测缺少专业的检测设备,所以此次所用检测设备是由武高所检测人员根据现有的设备搭建的一套检测系统,接口非标准。如何与这套检测设备进行交互成为此次检测的技术难点。此前,国内另外一家互感器校验仪的知名厂家在武高所进行了长达2周的调试才完成测试。北京博电研发人员经过周密设计,仅用了1天时间便与测试系统完成了信号的交互调试,4天的时间便完成了所有设备的检测。在为期5天检测过程中,武高所检测人员对博电公司检测设备的交互性、准确性等产品功能评价很高。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