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年中国工程院学术活动暨电动汽车新技术发展研讨会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2014/1/15 10:00: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11至12日,2014年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年度学术活动暨“探索革命性的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之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院主办,陈清泉院士担任会议主席,中国工程院杨裕生院士、李立浧院士、雷清泉院士、陈勇院士全程参与研讨会。来自中国电科院、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等高校以及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等专家学者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让新能源汽车大量跑起来”主题,深入研讨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技术、电机电控技术、整车技术、充换电基础设施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中国电科院用电与能效研究所专家作了题为“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发展方向”的专题演讲,并与场内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各方人士对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发展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对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充换电设施建设,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举动表示高度赞赏。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