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3年国家电网十大新闻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2014/1/10 11:33:2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013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管理、转变作风,锐意创新、攻坚克难,保持了安全平稳健康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电网安全和优质服务全面提升,国家电网实现跨越发展,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走出去”战略实施取得新成果,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2013年年末,编辑部评选出2013年度国家电网十大新闻。按时间顺序排列如下:

特高压交流输电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理论创新推动电力能源发展方式转变

国际化战略迈出新步伐

完成“三集五大”体系构建

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业绩考核连续9年A级

电网重点工程捷报频传

解黎明当选全国道德模范

积极服务新能源发展

科学应对自然灾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