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通用电气:拥有8亿美元的“大量现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网易财经    2013/12/20 11:19:12  我要投稿  
关键词: 通用电气财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通用电气(GeneralElectric)周三预计,由于美国经济持续走强,它预计明年收入增长将提速。通用电气还预测,工业部门的收入将呈两位数增长,可以抵消其金融部门通用资本的利润下跌。

在面向分析师和投资者的年度报告中,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Immelt)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拥有约8亿美元的“大量现金”,其中大部分可用于股票回购和提高分红。

伊梅尔特预计,明年工业部门营收将实现4-7%的有机增长,比2013年约2%的预计增长有较大提高。虽然利润空间扩大不及今年,但他还是预计明年通用电气的利润空间将继续增长。

由于成本削减计划削减了行政支出,因此通用电气预计利润增长将提高0.7%至15.8。

伊梅尔特将2016年的利润增长目标设定为17%。通用电气上周宣布将季度分红增加16%,这是自2010年以来最多的一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