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政策利好 智能家居非土豪也能买得起(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慧聪智能家居    2013/12/19 11:38:59  我要投稿  

物联传感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些每个智能单品搭配网关就是一个简易的智能家居系统。因此,伴随企业研发实力增强,智能单品迭出,不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促进顾客对整套智能家居消费购买。目前,物联传感平均每月推出三款新品,有传感器、控制器以及各种智能单品,丰富了消费者的购买选择。

市场普及大门叩响

今年以来,国家接连发布一系列利好政策推动智能家居快速发展,如绿色建筑发展计划,要求在“十二五”期间,完成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以及光纤入户,4G发牌,国家准备在20个城市选择1万户家庭推广试用智能家居等等,坚定了企业发展智能家居的信心,也为消费者购买提供良好的使用环境。

目前,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家装市场也呈现全面飘红景象,智能家居的销售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智能家居的价格稳步走低,一方面技术突破,降低生产成本,另一方面,随着进入智能家居行业的觅食者增多,竞争日趋激烈,许多企业为抢夺先机主动放低高高在上的身价,陆续出现各种平价和低价的智能家居信息,以赢得客户青睐。当前,智能家居市场逐年升温,目前正在叩响市场爆发的大门,产品普及即将到来。

举例来说,物联传感在全国刮起的平价风暴反响强烈,在全国上100个城市建立示范店,展示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破天荒首次推出售价跌破万元的产品,一款具备电器、安防、照明和窗帘等智能控制功能,售价5688元,不足市场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让很多以前买不起的消费者可以欣然承受,销售非常火爆,早早地完成了年度销售计划。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