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住友电工向德国电信供应智能楼宇服务终端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日经BP社    2013/9/24 9:27: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住友电气工业集团中的住友电工网络公司开始向德国大型通信企业德国电信公司交付住宅终端“QIVICON Home Base”,用于德国电信今年秋季开始在德国开展的智能楼宇服务“QIVICON”。QIVICON Home Base为服务的核心设备之一,由住友电工网络与德国电信合作开发及制造。

QIVICON可通过智能手机及平板终端对家庭内的设备进行远程操作。消费者通过利用统一的网络服务,可实现节能、安全及舒适的空间。

QIVICON Home Base通过利用无线功能,承担着连接互联网和家庭内设备的作用。服务利用者通过互联网访问家庭内的设备,可在外部任何场所进行相关操作及控制,比如开关门锁、打开或关闭照明、管理冷暖气设定温度及检测窗户开关状态等。

服务开始后,也可通过互联网轻松追加新提供的设备及服务。住友电工网络已向亚洲各国的通信运营商提供了大量宽带相关产品。今后将以为德国电信供货为契机,在智能楼宇有望扩大的海外市场全面强化销售业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