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新能源博览会将于2013年6月在京举办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2013/1/22 17:55: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由全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能源博览会” 将于2013年6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目前,新能源产业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近期中央政府对以光伏为重点的新能源产业给予了充分重视,强调要坚定信心发展新能源产业,将继续出台一系列具体政策措施推进以太阳能光伏等为重点的新能源产业,国内市场将开启,为我们新能源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此次博览会将为国内广大新能源企业提供一个充分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拓展市场渠道的绝佳舞台,也将促使我国新能源产业加快整合与创新的步伐。

“中国新能源博览会”是业界具有良好口碑的年度性品牌活动,致力于为新能源行业营造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契机,该博览会是集中展示新能源行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成果的绝佳平台。据悉,此次展出范围包括光伏、光热、风能、生物质能、动力与储能、能效管理、新产品体验等领域。

目前第三届中国新能源博览会展位预定工作已启动,汉能控股集团、日出东方、恒基伟业、天合光能、通威集团、保利协鑫、精功科技、东莞宏威、常州亚玛顿、欧贝黎新能源、昱辉阳光、无锡开日、晶科新能源、龙江重工等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已初步预定了展位。抢占市场先机,倍显预定企业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信心。

据第三届中国新能源博览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博览会有以下五大亮点:

一、众多的精品展示。届时众多商会及行业知名龙头企业参展,将是一场名优产品荟萃的“盛宴”。

二、有效的买家云集。博览会同期与房地产、工业节能、新能源汽车、新农村建设等领域跨界合作,高效吸引众多潜在买家观展。

三、高端的专业优势。博览会同期举办业内知名论坛: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主题为“新能源—整合与创新”;论坛包括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利用、风能、生物质能、储能、金融投资、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建筑、工业节能等十大专题论坛。届时来自海内外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巨擘将汇聚一堂,解读政策、展示成果、研判走势,增进合作、共谋发展。

四、极广的宣传优势。本届博览会将有200余家主流媒体、财经媒体、专业媒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众多媒体将解析国家最新政策、行业最新规范,宣扬品牌企业社会价值,为博览会和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宣传机会。

五、极强的国际优势。博览会得到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中国东盟合作基金、中国欧盟商会、20多个国家驻华大使馆等机构鼎力支持,将吸引众多国外企业和机构参与。

组委会热忱欢迎国内的新能源企业、相关机构踊跃参展、观展!共谋新能源产业的春天!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