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环宇集团智能低压电力电容器研制成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百方网    2013/1/21 11:40: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环宇集团成功研发出新一代无功补偿产品——智能低压电力电容器,公司将于2013年年初全面推向国内市场。

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机械触点过零检测控制及微电子技术,克服了可控硅投切电力电容器故障率高的弱点,是目前市场上智能集成电力电容器的替代产品;是配电网络电容补偿的一大进步;通过挂网运行检验,展现出良好的技术性能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使用该产品的补偿柜和传统补偿柜相比较,体积缩小50%以上;器件减少80%以上;接线减少80%以上;节省铜材,工程塑料50%以上;工程量减少50%以上;电损降低50%以上;符合国家配电网高效节能的要求,为现代电网对提高功率因数和改善供电质量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持。

据悉,2012年以来,我司加大了新品研发的力度,智能低压电力电容器是环宇自主研发取得的又一科研成果,在国内居领先水平。它的研发成功,将引领行业内同类产品的发展趋势,使公司继续保持行业科技创新的强劲势头。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