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2变压器能效国际论坛将于11月6日在北京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2/9/21 9:53:5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了提升变压器生产与使用环节的能源与资源使用效率,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会标准化管理中心、欧盟-中国节能变压器促进项目组发起并得到电力行业电力变压器技术标准委员会、国际铜业协会、欧盟Switch项目、法国可持续发展协会、新闻机构、著名变压器制造厂商等机构支持,“2012变压器能效国际论坛”将于2012年11月6日在北京中苑宾馆召开。

电力变压器是电力输送的关键电气设备,变压器损耗在电网损耗中占30-40%,而我国所有变压器自身损耗占全国发电量的2%以上。

2012年和十二五期间,节能型变压器在电力行业将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在电力行业大投资建设和改造的同时电网公司对应用节能型变压器提出了明确的巨大需要,这必将促进中国节能型变压器,例如非晶合金变压器等的巨大发展。

本次论坛就是在此背景下探讨当今电力行业节能变压器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包括:

1.变压器节能的新材料与新技术应用

2.变压器节能标准政策最新变化

3.变压器的全寿命周期管理与评价先进理念

4.变压器节能应用与节能服务等

会议邀请该领域的重要嘉宾出席并发言,欧盟-中国节能变压器促进项目负责人张凌宇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欧盟代表处、国家领导部门相关负责人、中电联标准化管理中心、欧美国家专家、变压器制造企业等。

会议将邀请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各省电网公司的生产部门、各省市电力科学研究机构、大型工矿企业等上百名用户代表参加。会议的目的之一,就是让中国大用户对节能变压器及其优秀企业有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同时为了加大对节能变压器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的应用的宣传力度,本次会议将邀请专业和权威的媒体对大会、节能变压器、优秀制造企业、新技术新趋势进行各种形式的报道,包括会前宣传、会后报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用户了解节能变压器的最新趋势与技术和产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