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浙江《电动汽车服务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2/9/10 13:52: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5日,浙江《电动汽车动力智慧服务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在杭州举行。会议由浙江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召开,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咨询委、省标准化研究院、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参加评审。

会上,浙江省电力公司介绍了实施方案编制情况,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编写组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资料。期间,项目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电动汽车动力智慧服务项目展开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展开深入研讨。

专家组一致认为,浙江省“电动汽车动力智慧服务”项目对于推动本省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整合浙江省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站服务网络资源,提高充换电站服务网络效率、保障电动汽车可靠安全运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并带动相关产业的集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组在调研总结分析现有浙江省智能充换电站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情况,结合国内外电动汽车充电方式及运营模式现状,提出的项目建设方案总体目标明确、框架设计合理,关键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可行,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项目估算基本合理可行。

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强与本省其它相关智慧示范试点项目的协调,保证各业务子系统的专项设计和标准化体系建设,充分发挥“3+X”指导模式的优势,理顺本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体制机制,积极稳妥地推进“电动汽车动力智慧服务”项目实施工作,真正发挥试点示范的作用。

依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务实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示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2012年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经认真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实施方案评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