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日产聆风经销商警告顾客避免使用通用电气充电桩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和讯汽车    2012/7/24 12:43:0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外媒报道,美国旧金山湾区(BayArea)的日产汽车经销商12日发送紧急邮件警告客户,尽量避免使用通用电气公司(GE)的WattStation充电桩为聆风纯电动车充电,因为这种2级家用充电桩可能会对车载充电器造成损坏。

位于加州圣巴勃罗(SanPablo)的日产经销商HanleesHillTop在邮件中声称,日产汽车公司已经对多起事故案例进行了鉴定,这些聆风车辆在连接到WattStation充电桩后丧失了充电能力。HanleesHillTop还表示,日产北美地区业务经理12日也向经销商发送邮件对这一问题作出警告提醒。

据悉,在MyNissanLeaf论坛进行快速搜索的结果显示,问题报告最早可以追溯到今年4月,当地经销商被迫为数辆聆风更换了车载充电器。

虽然目前WattStation充电桩的缺陷确切性尚不清楚,但这一问题似乎影响到了聆风的车载充电系统二极管。至少在一个案例中显示,通用电气为聆风车主更换了存在缺陷的充电桩,但是当地经销商建议这位车主不要使用更换后的WattStation充电桩,如果再次出现类似问题,日产公司不会在保修期内负责修理。

GE能源的SeanGannon对媒体表示,目前的问题仅限于聆风,受到影响的车主共有11位,WattStation充电桩的设计和测试是依据SAEJ1772和UL标准,并且这些测试均经过独立的第三方验证。

据了解,日产和通用电气正在共同努力杜绝并解决这一问题,迄今为止,WattStation充电桩仅对聆风纯电动汽车造成损坏,并未对其它品牌插电式汽车造成影响,对此我们将密切保持关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