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瑞通用电气智能监测诊断有限公司在武汉开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    2011/11/8 14:05: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1年11月4日,南瑞通用电气智能监测诊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通用公司)在武汉举行开业典礼。南瑞通用公司将围绕变压器智能监测诊断产品的技术开发和产品制造业务,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支撑。

国网电科院院长肖世杰,副院长胡毅、奚国富,国家电网公司生技部副主任叶廷路、产业部副主任李惠波,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贾耀斌,GE能源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经理Bill Cooney等领导出席典礼并剪彩。

在中美两国大力建设智能电网、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时代背景下,国家电网公司与GE公司于2009年5月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电力设备的状态监测与状态检修作为双方的合作项目之一,在智能电网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国网电科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与通用电气Kelman公司通过双方在技术能力、技术互补和服务延伸等诸多方面的考察评估,于2011年4月28日注册成立南瑞通用公司。南瑞通用公司将成为国网电科院和通用电气公司在中国从事变压器智能监测诊断产品销售和服务的唯一平台,为改善和提高电力用户的设备运行水平,有效对资产质量进行管理提供产品方案。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