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技术文章 > 正文

分布式电压接线异常在线检测方法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4)

同样,对于系统变电站或者某些大用户(具备比较复杂的0.4KV环网接线),如果能将相序贴监测到的相位异常信号,通过电缆或通讯方式进入后台监控系统直接管理,那么对于处理所发生电压异常的响应时间会大大加快,处理缺陷人员的效率也会明显提高,将有效缩短因电压异常引起的各类停电时间。

3.总结

分布式电压异常在线检测技术不仅是一项技术上的革新,而且是一种管理理念的创新,它使得我们对0.4KV环网供电系统和PT二次计量回路的电压接线异常缺陷,有了可靠有效的手段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优化电网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来源:RFID世界网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