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技术文章 > 正文

隔离变送器在工业仪表中的应用(3)

2、输出型隔离变送器TF_N系列。

输出型隔离变送器的原理框图如图3所示。该系列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内部自带隔离电源,无需外部DC/DC隔离电源,简化用户电源配置设计;

多种信号类型的隔离转换;

小体积:DIP封装(26*9.5*12.5mm),超小的占板面积,可靠的焊接可靠性;                          

高精度等级(0.1%F.S.);

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

调节功能:信号满度调节及零点调节。

工业仪表一般需要将采集到的物理量信号转换成0~20mA或4~20mA的信号输出,达到远传给主控制中心的目的。TF_N系列输出型隔离变送器产品专门针对这种模拟信号的隔离转换输出的应用而设计。其产品的供电端与信号输入端共地,可以很方便的从信号输入端取电,产品的输出侧就是所需要的隔离4~20mA信号,无需其它附加电路。与TE_N系列输入型的隔离变送器的产品功能及特点类似,同样也具有高精度、小体积、低功耗、低成本等特点。

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