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组织单位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1999年正式发布,为电力行业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新闻、技术资讯、电力企业产品检索、 专业人才招聘和电力论坛等服务,是电力行业影响力最大、唯一全方位资讯覆盖的垂直门户网站。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专注于智能电网领域,拥有专业的编辑团队,以其敏锐新闻嗅觉力,捕捉最新市场动态、招标采购、国家政策信息以及企业前沿科研成果等,并运用其独特的新闻视角引导行业的发展。
    自成立伊始,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就非常注重特高压、储能、新能源并网等智能电网领域的发展和建设,是国内最早系统关注这一领域的专业媒体。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目前独立运营,访问量居业界之首,主要涉及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电网、智能电表、微电网、智慧城市、电力通信等10多个产品领域,形成了强大的信息优势。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下的常设机构,直接负责MBA教育的日常工作,对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提出发展规划的建议,同时进行MBA教育的相关研究。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以培养适应市场竞争要求的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为已任,以探索、发展和完善适合于中国国情的MBA先进培养模式为方向,努力培养具有优秀职业素养的MBA精英人才。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前身系吴仲华先生1956年创建的中国科学院动力研究室,目前已经建设成为应用基础与应用发展研究有机结合的战略高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动力和环境等领域的研究。建所以来,研究所取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如三元流动理论的建立与发展等,共获国家级二等和院、部级二等奖以上奖项40余项,国家级三等和院、部级三等奖50余项。研究所现有职工319名,科研人员276名,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研究员33名,副研究员76名。具有国家“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与硕士学位和“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国家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在站博士后8人,在读博士生125人,硕士生121人。2011年,研究所面向国家科技发展需求并结合自身科技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落实院“技术百人”1人,百人计划择优支持2人。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系我们

媒体合作 陈女士
手机: 13693626116
电邮: chenchen@bjxmail.com
参会报名 齐女士
电话: 010-56245276
电邮: qibingjie@bj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