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技术文章 > 正文

高压合闸线圈一直烧坏原因探究

关键词: 高压合闸线圈

先检查一下二次回路是否存在问题?回路电阻是否正常?然后再检查一级阀阀针与阀芯密封性能,因为合闸时铁芯动作,阀针下移打开钢球,使高压油进入二级阀阀杆底部,同时阀针应能将阀芯中泄压孔封住,防止高压油外漏,但如果一级阀阀针与阀芯密封不良时,会造成合闸时高压油一边进入二级阀底部,一边外漏,从而造成二级阀阀杆合闸腔压力降低,向上运动的能力下降,而二级阀阀杆本身又存在卡涩、不灵活现象,从而最终导致二级阀阀杆运动不畅,不能使工作缸底部迅速沟通高压油路,断路器不能快速合闸到位,其串在合闸回路中的闭接点不能复位断开,导致合闸线圈长时间带电发热而烧毁。

来源:电世界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