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技术文章 > 正文

低压电器须具备多种新特性

毫无疑问,我国智能电网建设为低压电器带来了新的技术和市场需求,低压电器市场前景广阔。我国第四代低压电器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必将推动低压电器行业的技术水平提高至更高层次。第四代产品具有性能优良、工作可靠、体积小、组合化、模块化、智能化等特点,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智能电网用户端的建设需求。
  
  从第四代产品的上述特点可以发现,低压电器产品的发展至少将形成以下趋势,即产品智能化、可通信、高可靠性及符合节能环保要求。
  
  市场需要高性能、智能化的低压电器产品,意味着低压电器产品要具有保护、监测、通信、自诊断、显示等功能,这是实现电网智能化所必须的。
  
  可通信,表示产品带有通信接口,能与多种开放式现场总线双向通信,实现系统的通信和网络化。
  
  要开展低压电器产品可靠性设计,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进行可靠性控制、可靠性出厂检验等,尤其是电子器件的可靠性及满足电磁兼容要求。
  
  强调环保节能要求,意味着要逐步发展低压电器“绿色”产品,包括降低在材料选用、制造和使用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以及能源的有效利用等。
来源:互联网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