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3年调度系统专业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报  作者:包莉婷  2023/2/10 18:07:0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7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3年调度系统专业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保东到会指导。

刘启宏强调,要按照“保重点、守底线、优体系、强支撑、带队伍”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今年调度运行工作。要坚决扛起电力保供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本质安全型调度建设,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服务南方五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落实电力市场化改革要求,加快推进南方区域电力市场体系建设。要持续优化二次运维模式、加强地调建设,推动调度管理体系升级。要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加快调度域数字化转型,加大调度系统科技创新力度。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三转”,培养高素质调度干部人才队伍,确保完成调度运行全年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系统运行及调度工作先进表彰决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