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青豫直流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送出工程基建工程开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许显青  2020/3/10 13:48: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10日,位于青海海西的乌图美仁330千伏汇集站输变电工程全面启动现场项目部建设和基础开挖工作,作为青豫直流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送出工程,该项目开工标志着青海基建工程全面加速开复工。

国网青海电力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疫情防控“一个提高、六个强化”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电网项目开复工建设工作,加强与各级政府沟通协调,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落实工程复工前人员进场、交通、物资运输等相关事宜,加快推进开复工手续办理,确保物资保障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监管责任到位。项目建设期间,强化现场疫情防控预案,持续优化工期和资源投入,周密制定进度计划推进项目有序有力建设。截至3月9日,青海电网35千伏及以上基建工程已复工56项,复工率达到82%。青海“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项目已复工218项,复工率达88%。

据了解,青豫直流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送出工程共5项,除乌图美仁330千伏汇集站输变电工程以外,还包括红旗1#~3#及沙珠玉汇集站330千伏送出工程,全部工程3月15日前将陆续开工,预计7月底全面投运,投运后将满足海西、海南两个千瓦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新能源送出需求。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