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湖南电力与湘潭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0亿元电网投资支持莲城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红网    2019/9/3 14:23: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2日下午,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湘潭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于2019年至2022年在湘潭地区投资50亿元,助力湘潭高质量发展。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强,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内容包括加强坚强智能主电网建设、加快现代城市配电网建设、积极推进乡村电气化、加强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等。

孟庆强指出,湘潭是一座文化厚重的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更是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既为公司更好地服务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又为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营造了更为良好的环境。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大力弘扬红色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协议落实,与湘潭各级党委政府紧密配合、协同联动,推动政企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达到新高度、展现新内涵,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曹炯芳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湘潭加快迈入智能电网时代、提升电力保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衷心希望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湘潭发展,进一步加大电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湘潭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推动战略合作落地落实,认真履行承诺,积极协作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成效,确保各工程项目顺利有序推进,早日投产运营。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相互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项目落地、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作者:凌雨晴 谢文礼 周波)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