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人事|近10家能源央企高层调整 涉及20余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能源圈    2018/7/16 8:47: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13日,国资委发布了《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文件,22家央企中大约有10家能源央企出现领导人员调整。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

聘任曲大庄、张晓鲁(女)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按姓氏笔画排序),聘期三年(自2018年4月至2021年3月)。

束国刚不再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束国刚同志的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贺禹同志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善明同志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谭建生、施兵、高立刚、束国刚、庞松涛、吴俊峰同志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李有荣同志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党组纪检组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赵青春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赵寿森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赵青春同志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赵寿森同志的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能建

免去兰春杰同志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邵殿祥同志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宪功同志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邹健同志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解国光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免去王彤宙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解国光同志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王彤宙同志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任命王彤宙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提名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赵寿森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免去王金华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蒋占华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赵寿森同志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王金华同志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免去蒋占华同志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任命宁高宁为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任建新的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宁高宁同志任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任建新同志的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6月30日,中国化工集团与中化集团合并交易的传闻终被坐实。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任建新宣布退休,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兼任中国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组部和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到中国化工集团宣布了上述公司合并与人事安排。)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