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2家能源央企86位领导人职务大变动(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能源新闻网  作者:能能  2018/4/12 10:47:20  我要投稿  

13、程念高被免去华电集团党组副书纪、公司董事职务。

14、钟庆明被任命为中国海油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

15、中国华电集团原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蒋亮平被任命为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16、徐槟被免去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退休。

17、张平被任命为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

18、国电集团原党组副书记、公司董事陈飞虎被任命为大唐集团党组副书纪、公司董事。

19、王野平被免去大唐集团党组副书记、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7天之后的4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又发布了新一轮人事调整信息。

1、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栗宝卿、总会计师刘传东试用期满转正,任职时间自2015年10月23日起计算。

2、南方电网副总经理江毅、陈允鹏试用期满转正,任职时间自2015年12月11日起计算。

3、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韩君、刘泽洪试用期满转正,任职时间自2015年12月11日起计算。

4、中国石化集团副总经理马永生试用期满转正,任职时间自2015年12月11日起计算,同时被任命为公司党组成员。

5、李云鹏被任命为中国石化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

6、邹嘉华被任命为大唐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4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能源央企“人事任免”为一例。赵荣哲被提名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总会计会师人选 ,试用期一年(自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同时被任命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

4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披露了中核集团外部董事人选和聘期信息。王树山、苏征、杨卓、杨海滨(按姓氏笔画排序)4人被聘为中核集团外部董事,其中,王树山聘期至2019年1月,苏征、杨卓、杨海滨聘期至2020年1月。

5月人事任免仍密集

进入5月份,能源央企的人事调整以16日黄伟任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为始。同日,国务院国资委还宣布了中国核建、东方 电气和三峡集团涉7人的人事任命。

1、张冀湘被聘任为中国核建集团外部董事,聘期至2018年10月。

2、朱稳根被聘任为东方 电气集团外部董事,聘期至2018年9月。

3、丁中智、王志森、李燕斌、吴晓根、张元荣(按姓氏笔画排序)被聘任为三峡集团外部董事,其中,丁中智、王志森聘期至2020年1月,李燕斌、张元荣聘期至2020年3月,吴晓根聘期至2018年3月。

3天之后的5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宣布了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国石化、神华集团、华能集团和华电集团6家央企11位领导人的的人事任命。

1、免去沈殿成、赵政璋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退休。(2017年7月5日,国务院国资发布《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沈殿成职务变动情况》,宣布任命沈殿成为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2018年3月起任中国航油外部董事。)

2、侯启军、段良伟、覃伟中被任命为中国石油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

3、徐可强被任命为中国海油集团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

4、凌逸群、刘中云、李勇被任命为中国石化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

5、王树民被任命为神华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

6、黄永达被任命为华能集团党组副书记、公司董事。

7、华电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铃被任命为华能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