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西电集团完成公司制改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西电集团    2018/1/16 9:38: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改制有关事项的批复》(国资改革﹝2017﹞1183号),中国西电集团已完成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并于2017年12月29日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有关变更事宜如下:

一、中国西电集团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

二、企业名称由“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变更为“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三、企业注册资本由“216,494万元人民币”变更为“600,000万元人民币”。

四、改制及更名后,原中国西电集团全部债权债务以及各种专业和特殊资质证照等,均由改制后的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承继。出资人、公司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均保持不变。

相关阅读:

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及下属单位公司制改制任务全部完成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